◇(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兰石集团发布新时期企业文化理念

时间:2019-07-23 16:51: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健

7月17日举行的庆祝兰石建厂66周年暨企业文化发布会上,兰石集团对外发布了内容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执着奋斗,追求卓越”的新时期企业精神。

身为“共和国长子”,在66年的发展历程中,兰石集团曾创造了150多项中国第一,荣获中国石化装备业的“摇篮和脊梁”的美誉,为新中国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站在新的历史时期,为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兰石集团于去年启动实施文化重塑变革项目,从全体职工中征集到8300多条意见和建议。经过1年的总结和凝炼,最终形成兰石集团企业文化纲领,确定了以客户和价值为核心的文化体系。

据了解,在新的企业精神引领下,兰石集团将以“让企业的发展成果服务国家、助推行业进步、惠及广大干部职工”为目标,坚持“成就客户、创造价值、开放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世界一流能源装备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续写新的辉煌。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