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国家能源集团西安分公司“三驾马车”驱动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软实力

时间:2019-07-23 17:00:1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今年来,西安分公司围绕提升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形象、提高干部职工素质为目标,着力构建“基调一致、步伐一致、理念一致”的文化体系,不断强化职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教育,促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增强企业文化软实力。

扎实推进文化组织建设。该公司推进地企文化融合,组织成立企业文化建设小组”,认真策划筹备企业文化创建相关工作事宜,以“企业文化建设年”为抓手,深入贯彻集团“文化一流”企业理念,在充分学习领会国家能源集团和销售集团相关企业文化的基础上,根据该公司经营业务特点和工作实际,逐步提炼出有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价值体系,进一步夯实企业文化建设,使企业文化理念渗透到每一位员工的思想中,引导大家形成共同的价值观,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扎实推进主题活动开展。该公司结合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开展好故事宣讲、稿件征集等活动,共征集文章10篇、好故事3篇;同时,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围绕“争当大国顶梁柱”主题深入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有效传播了正能量、唱响了主旋律;积极组织3支志愿服务小分队,广泛开展义务服务活动,以环保、帮扶、奉献爱心、义务劳动等形式多样展开活动,上半年,共计开展志愿服务12次,累计30余人参与其中,在广大员工中形成自觉回馈社会、服务群众的意识,切实担负起央企社会责任

扎实推进文化建设创新。该公司按照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三年规划(2019—2021年)》要求,着力搭建符合企业实际的文化建设框架,注重整体规划、突出重点、分类实施、循序渐进,以统一为基础、以一流为导向,促进文化融合、强化文化驱动;同时,坚持集团核心文化和主基调高度统一,大力普及国家能源集团“logo”更换普及工作,深化延伸、落地深植,力争推动企业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