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当涂青山控股集团“三步走”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9-08-12 11:50:5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年来,青山控股集团始终践行“用文化管企业,用文化兴企业”理念,创新企业文化载体,“三步走”构建企业文化体系,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功能效应。

第一步,文化牵引。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坚持高层推动,立“势”高,“势能”大。通过设计LOGO、规范着装、建立图书阅览室和微信群、制作工作简报等系列措施,在公司内部不断培育和强化文化主题的“磁场”,营造良好企业文化建设氛围,从而达到改善员工的思维方式及行为习惯的目的。

第二步,制度配套。出台《董事会议事规则》、《例会制度》、《请假制度》、《公司资产出租管理暂行办法》等系列规章制度,明确管理要求,建立了一套透明、规范的操作流程及配套的考评体系,使员工感受到压力和推动力,约束自身行为和思想。

第三步,责任落实。集团公司扎实执行工作责任制,将责任明确到点,结合考评,充分调动全体干部员工积极性;开展工作质询检查,定期质询检查确保任务目标完成,结果质询检查让全体员工永久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

通过持之以恒企业文化建设,使全体员工全身心融入公司,形成一支有共同价值观、上下团结、有凝聚力的优质团队,进一步夯实了公司实现全面市场化转型的基础。(据当涂县政府网站消息)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