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国网汉中供电公司生产部室积极学习践行企业文化

时间:2019-09-04 11:07:28  来源:人民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陈斌 杨雨欣

近日,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室利用部门周例会时机,组织管理人员、班组长对2019版《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指引》进行学习宣贯,引导大家认知感悟企业文化新内涵,立足岗位自觉规范言行,展现基层国网人良好精神风貌。

2019版《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指引》以党内政治文化引领企业文化建设为主线,概述了党内政治文化的内涵要义,阐释了公司宗旨、公司使命、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等价值理念和“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的丰富内涵,下达了2019年企业文化建设项目计划,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提供了理念指引和行动指南。通过此次学习,使大家对企业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使命、宗旨及基本价值理念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优秀的企业文化融入到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工作实践之中,用更高的要求和更高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工作行为,真正把企业文化转化为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促进企业文化在部门班组传播落地,凝心聚力,保障安全稳定局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下一步,该室将继续推进一线班组对2019版《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指引》进行再学习,确保做到班组全覆盖、员工全融入。加强基层班组企业文化建设传播落地工作,结合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示范点“百千万”工程,完善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创新班组管理方式,有效将企业文化渗透到班组管理的各个方面,强化大局意识、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形成富有鲜明特色和内涵的示范班组。并通过开展竞赛和技能培训,全面提高员工专业素质。加强宣传推广优秀典型经验,打造员工争优意识,提升员工责任感和幸福感,激励员工争当岗位能手、技术骨干。同时充分利用办公场所、PPT、微信等载体,积极营造企业文化浓厚氛围,进行可视化传播。传播宣扬企业文化丰富内涵,展示一线修试员工爱岗敬业精神风貌,引领员工感悟践行优秀企业文化,养成规范的职业习惯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企业文化在基层班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