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桢古堂:企业文化是企业成长壮大的动力源

时间:2019-10-17 11:36:16  来源:八桂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根深之树,才能大而不折,泉深之水,才能活而不竭。企业要想“万丈高楼平地起”,不仅要夯实地基,还要拥有生生不息的发展动力。在桢古堂看来,产品的传统文化,就是打造发展动力最有力的“武器”。

近些年来,桢古堂以传承和适合发扬传统中医文化为己任,不断研究开发现代人体质的健康产品,数年前推广的针对肾虚、阳萎、早泻人群的雄阳沛元助龙贴,因其良好的效果和口碑在中原地区享有盛誉,近年来屡获殊荣,被列为省级传统中医最佳潜力奖、百年老字号。更受到河南省国医研究院、河南省制药工业协会等众多单位的肯定和推崇。

优秀的企业文化,是企业成长壮大的源头活水,也是企业前行的指路明灯。桢古堂负责人表示,对于企业来说,唯有建设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底蕴,铺就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才能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突出重围,占据领先地位。特别是对传统文化的建设与发展不能纸上谈兵,如果得不到实践,无论内核多么优秀,企业文化都无法真正发挥作用。桢古堂认识到企业文化特别是传统中医药文化的重要性,始终把优秀的传统文化与现代先进的企业文化思想相结合,打造的产品既富有浓厚的传统中医药文化气息和独到的疗效,又结合先进的生产工艺,保证每一个产品用户都拥有优质的产品体验。

在今后的发展中,桢古堂还将不断以传承传统中医药文化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不忘初心,不断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