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勤俭节约是密州酒业永远不变的传统

时间:2020-09-03 14:51:56  来源:人民日报市场报资讯周刊  作者:赵洪志

密州酒业公司是传统酿酒企业,成立于1944年,是诸城市酿酒行业龙头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品德,在全公司大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

公司向公司全体员工发起《密州酒业公司勤俭节约倡议书》,要求回顾历史,不忘初心,以1964年4月22日大众日报头版头条整版刊登的《勤俭成风的诸城酒厂》,介绍公司前辈们艰苦创业、克勤克俭先进典型为对标,开展了全面“挖掘勤俭节约项目”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挖掘项目,制定措施,效果明显。固体酒清烧车间,本着“创新改革出效益就是节约”的指导思想,在科研所的指导下,对清烧工艺进行了改革创新,对每个生产环节都进行了严密监控,使清烧酒大楂、二楂酒出酒率、取优率和大楂酒的感官指标都有很大提高,并为公司节约了原料,提高了效益,受到了公司的高度表彰。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