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东聚电子“职工之家”营造积极向善企业文化

时间:2021-03-01 11:35:01  来源:东莞阳光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蒋潇 朱海津

作为东莞市第三批“友善企业”,东莞东聚电子电讯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聚电子”)始终坚持“人性本善、群策群益、服务人群”的经营理念,把友善价值观的建设当作促进企业发展的大事来抓,走出了一条以友善企业文化发展的经营之路。

走进东聚电子为职工打造的“职工之家”,便利店、理发厅图书室、桌球室、乒乓球室等学习生活娱乐设施一应俱全。每年企业定期举办篮球比赛、趣味运动会、旅游活动等文化活动,还会拨款支持员工自发组织的羽毛球社、足球社、篮球社等社团发展。多元化的文体活动既满足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需要,又坚定了员工扎根发展的信心。

东莞东聚电子电讯制品有限公司员工福利部福利委员会高级管理师彭伟锋:“以我参与过的篮球比赛经验,我们大概会为期一个月的时间,每一场都有一个队伍去参与其中,我能感受到在这个过程中团队凝聚力的提升。”

为了让员工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企业不仅为员工设立医疗补助、急难救助金、结婚礼金、丧礼金、开工红包、生日购物卡等福利措施,还协助符合标准的困难员工向上级单位申请相关的补助。

东莞东聚电子电讯制品有限公司员工闫女士:“前几年我生过一场重大疾病,公司也特别的对我进行帮助,像我的同事香姐她了解到我的情况之后,就是根据我的困难还特别去更改了公司申请补助的条约条款,把这个范围给放宽,让更多的有困难的同事来享受到公司这个福利,其实这就是公司对我们的一种关怀。”

东莞东聚电子电讯制品有限公司厂长范纲洋:“接下来我们还是会推广一系列的关怀措施和一系列关怀的制度,比如我们有一个‘带爱回家’,每年会把一些优良的员工由长官陪同他们回到他们的家乡,去告诉他家里的亲人。”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