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中建三局华北分公司:房山琉璃河项目部开展献爱心庆祝三八节活动

时间:2021-03-10 09:14:0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清铭 田泽利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清铭 田泽利) 2021年3月4日,中建三局北京房山琉璃河两村安置房项目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组织开展我和我的“李焕英”合影展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0082159.jpg

据了解,爱心活动结合最近上映好评的电影《你好,李焕英》中对于母亲的思念情节,通过收集项目员工与母亲的早年合影照片制作成展板进行公开展示,使职工重新回忆母亲年轻时的形象,以此增加职工心中对于母亲的浓情爱意,另外,活动还增加猜猜谁是我的“李焕英”环节,让职工通过对老照片的辨识来对应寻找员工,让职工在活动中寻找回忆,对照现在的自己总结成长历程,感恩母亲给予自己的付出和母爱。

微信图片_20210310082155.jpg

此次活动组织的宗旨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让项目职工能够回忆母亲在人生成长过程的辛勤付出,能够给母亲送去节日的祝福。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