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阜阳工务段王寨示范队:开展文体活动,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证

时间:2022-04-28 13:46:2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张林伟 郑书彬) 4月25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阜阳工务段亳州线路车间王寨示范队为愉悦队员们的身心健康,缓解疫情防控压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由党小组、工会小组联合举办了以“抗击疫情,快乐温情”为主题的职工文体活动,王寨示范队20名年轻大学生及班组长参加。

QQ图片20220428134957.png

近期,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压力,亳州线路车间所有职干坚守岗位,奋战一线,集“洪荒之力”确保了车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两不误、双促进。王寨示范队20名年轻大学生在疫情防控及工作学习生活中,坚守安全底线,树立大局意识,为抓好防疫防控和铁路运输安全畅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3月份以来,王寨示范队职工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及阜阳工务段、亳州线路车间疫情防控要求,主动放弃休息,坚守岗位以工区为家,很多人都是一个多月没有回家。为缓解职工因疫情防控的焦虑心理,王寨示范队党小组、工会小组联合举办“抗击疫情,快乐温情”职工文体活动,三人一组,四人一伍,20多人以象棋、掼蛋、斗地主、三国杀等各种娱乐方式“上阵厮杀”。你出“小二”,我跟“小四”,大家顺牌顺的心里舒坦。“大王,要不要……”“肯定要,四个五炸掉……”“不就四个五嘛,四个七炸掉……”,“四个九,我这满手都是炸,看你怎么出……”大家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着自己的牌技和相互配合的意识;这边下象棋也是兴致高涨:“大车沉底将军……”、“这有啥,下士……”、“马卧槽继续将……”、“回炮蹩马腿看你怎么将……”,对战双方你攻我守,互不相让。一时间,活动现场氛围热闹而和谐,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抗击疫情,快乐温情”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防控疫情压力,同时也促进了队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上,更会以饱满的精神、坚定的信心做好疫情防控、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大京九运输安全畅通。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