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邯郸市城区联社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24-03-20 10:56:4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一直以来,邯郸市城区联社创新企业文化建设举措,优化业务服务创新,开展职工关怀温暖活动,积极采纳客户意见建议,更好讲述服务“三农“的故事,传播好邯郸农信声音。

邯郸市城区联社一是坚持提升辖内各网点服务标准,通过开展各项活动,树立优质标杆形象,达到以点带面辐射全辖的效果,促进农信品牌和口碑建设。在各项活动中,邯郸市城区联社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宣传工作,耐心为群众解读银行存款利民政策,并对出行不便的客户群体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进行业务办理,进一步提升了金融服务。二是立足客户需求,优化业务服务创新。将业务产品创新理念融合到中小微企业和广大群众的发展特征和个性化需求中,并结合区域经济特点加强业务模式和产品创新。积极发挥农村金融专员服务作用,通过定时走访服务村镇,为客户上门提供开户银行卡、云闪付绑定、手机银行签约、存贷款预约等金融服务,让辖内居民享受足不出户即可感受到优质的金融服务。三是定期组织开展员工团建活动,提升在岗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加强对退休人员的关怀,开展重大节日慰问和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基层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