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企文化

高盛:“最佳雇主”源于企业文化

时间:2014-02-27 11:04:1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了最新一份最佳雇主榜单,美国投资银行高盛再次榜上有名。《财富》杂志自1998年开始最佳雇主榜单的评选,高盛年年上榜,成为为数不多的能持续上榜的公司。

高盛有一种特殊的企业文化,高盛可以做到,让员工每周工作七八十个小时,而每位员工却依然对他们自己的这份工作感到满意,无怨无悔。是什么有如此大的吸引力呢?高薪?地位?价值?还是女员工四个月的产假?对高盛员工来说,这些仅仅是一部分原因,最吸引他们的是与超级精英共事的机会。

去年,在近10万名求职者中,只有不到3%的人最终赢得一席之地,哈佛大学的录取比例都是它的两倍。高盛执行副总裁罗杰斯说:我一直相信,企业文化是我们得以度过危机最为重要的因素之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在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曝出排放测试作弊[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