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企文化

瑞信CEO:被交易员蒙蔽,公司文化必须改变

时间:2016-03-24 10:34:04  来源:腾讯证券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据彭博社报道,瑞士信贷集团首席执行官谭天忠(Tidjane Thiam)称,该集团的交易员曾在没有多少高管知情的情况下增持了“困厄债券”及其他无流动性资产,从而导致集团旗下市场业务在第一财季中蒙受了亏损。

当瑞士信贷集团在去年10月份推出一项策略时,“我对此并不知情,公司首席财务官和其他很多高管也都不知情”,谭天忠在周三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说道。“我们需要对公司文化作出改变,因为这是令人完全无法接受的。”他还补充道,有些职员已经为此而承担了相应“后果”。

由于持有大量“困厄债券”、杠杆贷款和证券化产品(其中包括贷款抵押债券等)的缘故,瑞士信贷集团第一财季中被迫进行了2.58亿美元的资产减记,而此前该集团在去年第四季度中已经蒙受了4.95亿美元的亏损。瑞士信贷集团称,该集团已经出售了四分之一的“困厄债券”和一半以上的贷款抵押债券,并正在退出其中一部分业务。

瑞士信贷集团称,第一季度的交易收入可能下降了40%到45%。谭天忠表示,这种损失原本会更大一些,但他在1月份发现了此事,并采取了相应行动来减少损失。他还说道,如果他在去年10月份就了解到事态的发展程度,那么他在当时推出的计划原本也会受到影响。

“这家投行中的很多问题之所以会发生,都是因为人们试图不惜一切代价创造收入。”谭天忠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人们不愿意减持的原因是,那将导致其成本问题曝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在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曝出排放测试作弊[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