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企文化

汉斯顿:中国十大品牌净水器之首(图文)

时间:2014-04-01 14:59:0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E474E093F425A0D3D58C965FE1791033.png

本网讯 国际净水器行业十大排名中,众多品牌都经历了百年磨练。在国际水污染领域以及污水处理领域都各领。

汉斯顿:家用净水器专家,欧洲80%净水器选择汉斯顿。

法兰尼:海水淡化领域的专家,迪拜,中东,美国夏威夷,英国皇家会馆等采用法兰尼作为净水专家称号。

多伦斯:美国航天净水技术的核心企业,欧洲宇航局,载人航天器必备的产品。

爱利克:英国净水行业巨头,英国皇家御用净水器生产企业,被称为全球净化大师。

截至2013年,全球著名净水器品牌已经悉数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家用净水器行业已经全面开放,世界净水器行业的核心,开始聚焦中国市场

全球净水器进入中国市场战略布局已经开始在中国本土净水器市场上打响,响彻云霄的品牌优势使得消费者趋之若鹜,家用净水器行业的发展给消费者带来利好的同时也给代理商和经销商带来巨额的财富盛宴。

国际净水器行业百年磨一剑,铸就了这些国际净水器品牌在中国净水器行业十大品牌排名的战略前沿,虽然没有本土品牌的地理优势,但是凭借国际净水器行业强大的技术优势,品牌影响力,服务震撼力,足以在中国家用净水器行业领域获得足够加分。

净水器行业十大品牌第一名:多伦斯净水器

如同美国国力一样的净水器品牌,在国内净水器市场上无人可以撼动,凭借航天科研能力,在核心技术上具备垄断地位。多伦斯净水器诞生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在航空领域被垄断之后,在家用领域同样成为霸主地位。

净水器行业十大品牌第二名:汉斯顿净水器

德国继宝马,奥迪,奔驰之后的而企业,汉斯顿德国净水行业的精髓,世界净水行业的心脏,拥有世界级的核心利益价值观企业。

净水器行业十大品牌第三名:圣帝尼净水器

法国净水行业贵族品牌,非高端大气上档次可以比拟,曾近是行业技术的桂冠,世界净水行业发展史上最具魅力的企业。

圣帝尼净水器一直被推崇,从未被超越,拥有高端,冲击高端,足够大气品牌企业。

净水器行业十大品牌第四名:法兰尼净水器

法兰尼净水器是法国著名品牌,贵族一线企业,全球顶尖净水器行业专家,被世界净水器行业誉为最具领袖地位的企业。

法兰尼参与国际海水淡化,是世界众多海水淡化领域的巨星。

净水器行业十大品牌第五名:爱利克净水器

国际净水行业领域爱利克品牌,是英国净水行业绝无仅有的品牌,在污水处理领域,无人可比,谈到污水处理,不可不提的就是爱利克品牌,爱利克净水器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爱利克净水器的核心价值观是,做世界净水领域的心脏,国际净水领域的高端品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在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曝出排放测试作弊[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