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企文化

三星电子和公益组织联手解决打工子弟学校资源短缺

时间:2014-04-02 15:42:1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超

破旧的砖墙,简陋的平房教室,低矮的桌椅,在首都北京似乎已经找不到这样的学校,南三环外打工子弟学校明圆学校恰恰是这样资源不足、环境恶劣的民办学校。如今,公益组织和企业正在联手贡献力量,让这些学校的孩子也能享受和学习到最新科技带来的成果。

在明圆学校的简陋的教室里,老师在用最先进的平板电脑和手写笔教学生画画,有了新科技,让美术课变得成本低而效率很高,几岁的孩子可以迅速掌握技巧,任课老师介绍说。

这一切得益于三星电子与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在北京明圆学校正式启动“三星智能讲堂”公益项目,三星捐助的电子产品给让这些家境贫寒的孩子接触到了最新的科学技术,并利用这些新科技来学习,提高打工子弟学校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让他们和其他城市孩子一样,享受均等的教育资源和机会。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朴载淳介绍,“三星智能讲堂”公益项目里,三星电子将向受帮助学校捐赠三星电视、平板电脑、打印机、笔记本电脑以及其他配套网络设备等硬件。其次,三星还将对受帮助学校的老师进行培训,帮助他们熟悉设备使用,并对系统进行简单的维护。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杨晓禹表示,中国青基会希望与三星电子一道,将“三星智能讲堂”打造成一个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公益品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在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曝出排放测试作弊[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