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企文化

美国休闲家具第一品牌agio发布中国市场新战略(图文)

时间:2017-03-21 14:24:17  来源:搜狐  作者:

3月20日,伴随着诸多家具行业大牌与后起之秀的华彩绽放,第37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已接近尾声。其中,最值得让人注意的是美国休闲家具第一品牌agio,它不仅以全球首发的原创技术推出“马赛”这一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全新产品,更是携手中国家居智业第一股国富纵横智业机构,以一场休闲盛宴展现出中国家具行业的新蓝海、新机遇、新未来。

agio休闲家具的迅速发展得益于集团公司锡山家具的全球力量。锡山家具自1978年成立以来,迄今已有39年的智造历史。旗下推出agio、SHIANCO、agiowood、MBM四大品牌,其中agio休闲家具品牌凭借休闲时尚的设计理念、创新研发的产品观念、细致周到的服务信念,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成为休闲家具中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

展会期间,由锡山家具集团锡山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国富纵横文化科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全程策划执行的“大牌对王牌”-agio休闲家具2017年战略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

锡山家具集团执行董事David.WANG(左)锡山家具集团锡山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剑飞(右)

发布会现场,锡山家具集团执行董David.WANG表示:2017年集团将加大力度支持agio休闲家具在国内市场的运营和推广,并为经销客户与消费者的服务品质保驾护航。此后,锡山家具集团锡山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剑飞先生做了2016年agio休闲家具的回顾和总结,并表示2017年agio休闲家具将有大动作,“全面营销、全面推广”——全新商业模式、全新产品策略、全新品牌定位、全新广告创意、全新品牌故事、品牌年度宣传规划及落地执行,将带领所有经销商跻身休闲家具领导品牌。

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

会上,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讲到:服务业已经成为第一大产业,休闲产业将迅速发展。休闲家具必将是家具产业的下一片蓝海,抓住时机就等于抓住了机遇。

北京国富纵横文化科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薇博士后现场解析了休闲家具是一个有发展前景、有未来的朝阳产业。2017年初,国富纵横与agio休闲家具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全程助力agio休闲家具品牌升级、广告升级、战略升级,与agio休闲家具携手,面向国内,扬帆起航。

agio之所以成为美国休闲家具第一品牌,不仅得益于其经过39年沉淀的精湛手工工艺与成熟的智能生产技术、斥资2000多万人民币建立的全球领先的研发及品控实验室、由300余人组成的国际顶级设计团队,还得益于锡山集团是一个多元化发展的集团企业大平台。会上,agiowood德国代表Eric.ZHOU解密了一个即将推出的全新品牌、一个替代传统木板的环保产品——agiowood:由天然纤维与乙烯系聚合物完美结合的环保材料。它是以拯救热带雨林、拯救我们的地球为核心的环保产品,其工艺和技术水平让现场经销商们眼前一亮。

agiowood德国代表Eric.ZHOU(左)agio高级外籍设计师Marshall(右)

为了让市场更深入的了解agio休闲家具的设计理念, agio高级外籍设计师Marshall亲临现场,并发布了全新产品“马赛”。“马赛”系列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实现了“雨后即坐”的使用体验,其全新的藤加棉新材料,展现了agio产品独一无二的的创新魅力。

大牌对王牌,享财富,赢天下。锡山家具集团锡山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浩源先生现场发布了史无前例的优惠招商政策,引爆全场!台下新老经销商蜂拥而至,气氛达到高潮!

不仅如此,在本届东莞展览会中,agio休闲家具也展现出了自身的独特魅力,展位现场热闹非凡。agio在全面展示2017全新设计产品“马赛”的基础上,还展示出了数款广受追捧的经典设计产品,让人大饱眼福。此外,这次agio休闲家具的东莞展也受到了行业的关注与支持,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天津家具协会会长高秀芝、北京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一行来到aigo休闲家具的东莞展厅,与agio休闲家具黄剑飞总经理亲切的会谈。

2017年,休闲产业已被列入国家发展战略,中国休闲产业发展的机遇已经到来。休闲家具作为休闲空间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迎来了新的风口。我们有理由相信,agio休闲家具,作为全球领先的休闲家具品牌,必将引领行业,让休闲家具逐步会成为家具的主流,演绎新的休闲生活时尚。

最新信息

  福禄克成功发展70年背后的经营之道和企业文[详细]

推荐信息

  福禄克成功发展70年背后的经营之道和企业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