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外企文化

帝斯曼企业文化以人为本,夯实发展基石

时间:2019-01-21 10:51:2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帝斯曼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也大有作为,在“同一个帝斯曼”(OneDSM)文化战略方针的指导下,帝斯曼从真正意义上站成一家全球性跨国公司,赋予员工可贵的权利与利益,并在本土区域的各个研发中心和生产场地支持员工发展、关怀衣食住行,为他们提供安全而开放的工作场所,营造企业归属感,激发员工的创新活力。与广大员工的紧密联系,是帝斯曼在中国取得长足进步与稳步发展的重要基石。

帝斯曼积极打造能够满足全球范围不断变化、实现宏伟战略目标所需要的包容与多元的企业文化氛围。在高级管理层和管理层培养梯队中增加女性员工和少数国籍员工的比重,以此推动公司在所在国家的创新与增长,创造让每个员工都可以充分发挥自己才华的舞台和机会。为了鼓励人才跨地区、跨业务部门流动,帝斯曼通过中国运营委员会积极探讨人才交流机制,及时发掘内外部发展相匹配的工作机会,为需要加速成长的人才寻求挑战性任务,帮助他们快速成长。在员工个人发展上,帝斯曼竭力为员工量身打造必备知识技能组合方案,还通过制定相关的表彰和奖励计划,关怀衣食住行,为他们提供安全而开放的工作场所,赋予员工更多的权利与利益,营造企业归属感,指导和激励个人发展,激发员工的创新活力。根据帝斯曼对员工满意度、认同度、自豪感、忠诚度、责任感以及对组织的用户意愿调查,2017年,帝斯曼中国的员工向心力指数也有所提升。

安全始终是重中之重,帝斯曼不仅设定了成为一家“零事故零伤害的公司”目标,还制定了“2016-2020年帝斯曼责任关怀计划”。切实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除了定向的员工安全培训,还通过网络和微信平台传播SHE知识和信息,开展在线学习、知识竞赛,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能力。除此之外,帝斯曼还加强了全流程的安全生产管理,有效控制工艺风险、机器安全风险、职业安全风险、职业健康风险等。组织开展安全健康活动,致力于为客户与企业提供可行性和安全环境永续性的一流解决方案,持续改善员工、客户以及工厂周边地区人群的安全健康。

中国市场始终是帝斯曼业务的重中之重,帝斯曼中国总裁蒋惟明博士表示:“如今,帝斯曼进入中国已逾五十年。这仅仅是帝斯曼在中国市场的一个开始,通过帝斯曼的可持续发展和持续创新,我们在中国还将续写更多的故事”。未来,帝斯曼将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做到企业盈利的责任,企业对社会和员工的责任,企业对综合资源使用和环境的责任三者兼顾,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在“人、地球和利润”三个维度上创造更多价值,为服务美好生活创造更多精彩。

最新信息

  福禄克成功发展70年背后的经营之道和企业文[详细]

推荐信息

  福禄克成功发展70年背后的经营之道和企业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