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中交网会员福利·400电话免费申请啦!

时间:2017-02-22 16:15:08  来源:中国制造交易网  作者:

中交网会员福利-400电话免费申请啦!

中国制造交易网会员可免费申请400电话啦!赶快来报名。

每天前10位报名者可获得800元话费名额有限哟!

申请400电话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是中国制造交易网的会员。

2.是正常营业的企业单位且需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身份证正反面。

活动联系方式:

Q Q:885511613

电话:0371-60993079

400电话,提升企业形象

开通400企业热线,让公司形象立即与跨国公司比肩,这是形象的提升,更是经营理念的提升。在中国的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的上市公司,几乎都开通了400电话,为用户分摊话费,体现了用户至上的理念也体现了企业的形象。

400电话营销利器:

400号码简单易记、话费分摊,企业的潜在用户更愿意拨打400电话,开通400企业热线,有效增加来电数量,增加沟通时间,让广告效果提升30%以上!

平台提供详细的来电时间、来电区域、来电时长数据,为广告投放效果分析提供依据, 平台提供来电录音功能,为企业员工培训,客服质检提供依据, 平台一号多线,永不占线(依据公司可绑定电话数量),不漏接一个电话,不错失一个客户。

400电话应用广泛:

400电话现在已经成为企业的必须品,400号码也已经成为很多公司的标志,一个没有400电话的公司,已会让人产生疑问。

在各大行业,如政府企事业单位、机械制造业、交通运输、建筑及房地产、金融保险及投资、住宿餐饮、批发零售、计算机软硬件、社会服务及保障、教育、文体娱乐等均有大量应用,在中国的跨国企业、上市公司基本都开通了400电话。

关于中国制造交易网(www.c-c.com)

中国制造交易网是一个综合性的免费B2B电子商务平台,助企业快速提升品牌效应,给企业带来大量潜在客户! 免费发布供应,免费发布产品,免费商铺,免费广告,网上生意就选中国制造交易网。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