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营销推广

2023金宫川派集团营销中心年中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3-07-17 11:24:55  来源:共工日报社  作者:范琦 龚国林

“不负韶华、共创味来”。7月13日-14日,2023金宫川派集团营销中心年中总结大会在金宫川派集团总部会议室召开。

白驹过隙,忽然而已,2023年悄然过半,又到了一年中承上启下的阶段。上半年忙碌的脚步、奋斗的汗水、坚毅的身影在记忆中闪现,为上半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年中会议上,来自营销中心各大业务板块的负责人分别对各自板块的工作做出了系统总结和精细规划。分别从渠道布局、产品推广策略、团队管理、经销商运营、市场开发、新品推广以及冬调产品规划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陈述和规划。锐意进取,拼搏创新,才能引领行业潮流。不论是营销中心人员,还是全体金宫员工,我们只有把努力当作一种习惯,将工作当成使命,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生存下来并崭露头角。不负韶华,我们终将迎来美好未来。

同心协力,同气连枝,才能发挥协同效应,让工作事半功倍。金宫是一个大家庭,各个中心、部门之间的工作是密不可分的,营销中心的工作同样需要其他中心和部门的支持与协作。营销中心年中会议上,来自金宫川派味业行政、人事、财务、审计监察、技术、生产等其他部门的相关负责人,纷纷上台做了各自部门相关工作的培训与分享,对营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与金宫营销同仁一道探讨更好的对策与进步的方法。

 

“人无目标,就如盲人摸象;虚度时光,等于丢弃梦想……”。在2023金宫川派集团营销中心“不负韶华、共创味来”年中总结大会上,龚永泽董事长用深入浅出的故事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价值分享。

 

拼搏、创新、把握机遇、成就梦想,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是每个金宫人的人生课题。正如战争年代川军肩负家国命运一样,和平年代的我们同样肩负着新时代的使命:在没有硝烟的世界经济战场上,我们同样需要锐意创新,勇立潮头,争做企业振兴的实践者,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

 

感谢金宫家人们一直以来的付出和坚持,2023年下半年,我们的关键词:拼搏!创新!进取!不负韶华,共创味来。我们奋斗的脚步永不停歇,在热情似火的七月我们将继续开启拼搏争“鲜”的奋斗征程,在接下来的半年里,我们更将奋勇前进,砺行前行,只争朝夕,在2023年下半年努力干出实绩!

事虽难,做则必成,让我们坚定地做敢于拼搏的金宫人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伴随新零售渠道的崛起,营销模式的创[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