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野风药业良好企业文化留人心

时间:2016-08-25 14:07:47  来源:东阳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郭好进 张群坚

去普陀山领略佛教文化、去北京参观人民大会堂、去庐山看瀑布、去桂林赏芦笛岩……自8月10日开始,浙江野风药业有限公司组织过半老员工(约150名)进行短则3天、长则一周的旅行,许多员工还带上了家属,玩得十分尽兴。

此次,为方便职工旅游,该公司放假10余天,分批组织工龄超过7年的老员工外出旅游,让大家放松身心。值得一提的是,工龄超10年的老员工还可携带一名家属免费出游。此外,该公司还在炎炎夏日为全体员工发放了两箱饮料,并将发放高温补贴。

据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组团旅游已持续多年,是公司关爱员工的重要举措之一。

良好的企业文化,留住了员工的心。目前,公司内工龄超过十年的员工已有上百人,工龄最长的已有23年。“去趟北京是我多年的夙愿,这个夏天终于实现了。我要加倍努力工作,回报公司的厚爱。”有着21年工龄的老员工范宏阶说。

最新信息

  定制旅行服务能很好的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用[详细]

推荐信息

  定制旅行服务能很好的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用[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