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皇尊庄园: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时间:2022-10-17 09:39:4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金秋十月,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健康饮品的引领者,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提升健康饮品实体经济质效,助力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年,皇尊庄园在企业发展战略和文化建设、社会担当、产品研发、公益事业等方面不断探索和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提高山楂酒门槛,引领行业发展

近年来,山楂酒市场迅速扩大,产品良莠不齐,目前的行业标准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各类需求。因此,由皇尊庄园牵头,并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全国酿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共同启动了《山楂酒》标准的制定。历经数年,几经修订,已于2022年4月1日正式实施。

该标准的制定,规范了山楂酒行业的发展,提升了山楂酒的品质,推动了整个山楂酒的产业化发展。

二、参与疫情防控,投身公益事业

2022年,皇尊庄园主动组织全体职工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并在工作、生活和心理上给予广大职工们一定的指导,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3月16日,董事长刘甲伟代表企业向山东省青州市古城管理委员会捐赠10桶300L消毒用酒精,为青州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2020年疫情发生之后,皇尊庄园就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在强化企业防控力度、提高职工防疫意识的同时,不忘以实际行动共度风雨、同心战疫,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助力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方面贡献了积极力量。

三、研发新产品,向社会贡献健康力量

在原有“敞口乐”基础上,优化外包装设计,加大容量,推出1.25L敞口乐山楂清爽,全新瓶身设计,紧贴消费者对大容量、优质果汁的需求。

该款山楂汁,原果汁含量超过65%,黄酮含量在600mg/L以上,大容量、高黄酮含量,首次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在果汁市场上脱颖而出,即将实现弯道超车,引发行业关注。

同时,皇尊庄园正在研发一款小瓶装山楂白兰地,在保持白兰地高贵品质的基础上,满足快节奏现代化生活的需求。小瓶装山楂白兰地也必将是山楂酒市场的一股不容忽视的新生事物。

四、董事长刘甲伟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荣获五一劳动奖章。这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在刘甲伟的带来下,皇尊庄园快速发展的必然成果。

在董事长刘甲伟的带领下,皇尊庄园在传承百年非遗、造福家乡,促进山楂果酒行业发展,助力千年古城新崛起,传播传统的酒礼文化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是企业以实际行动献礼“二十大”的一个具体表现。

五、组织结构调整,在逆境中求发展

在当前互联网经济形势下,企业面临招商难、招人难、运营难等诸多问题,皇尊庄园果断抛弃原有的商业模式,转型升级新的商业模式,融合销售部、市场部和传播中心,于9月份正式成立营销中心。

皇尊庄园积极探索,以新的互联网思维模式,以新的盈利系统,为企业的发展谋取新的思路,在销售业绩上取得重大成绩,加快了企业的发展步伐。同时,为当前经济环境下,也为实体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可参考的样本。

六、持续发力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皇尊庄园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坚持中国传统文化经典的学习,通过搭建学习小组、以不同的形式进行学习和交流,彼此分享各自发自内心的经验,从中汲取精华,灵活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取得明显成绩。企业办公楼背景墙变成了几个简单却有力量的字:从卖产品到爱客户。

从追求企业的自身利益,转变到利益客户、共赢共利,这是企业经营发展的一个重大进步,更是阳明心学和中华文化滋润心田后形成的巨大能量和智慧的表现。在“心”上转变了,体现在行动上,是企业文化建设的迅速发展和完善,是企业远景规划得越来越科学,也是员工们“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价值观念的真正形成。这就是中华文化的力量,这也是皇尊庄园全体职工主动积极学习中华文化的必然结果。

宜未雨而绸缪,毋临渴而掘井。现在正是山楂丰盛的季节,皇尊庄园全体职工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生产中,用最新鲜的山楂果酿制最优质的的圣八礼,为元旦和春节的销售高峰备货,为社会奉献一份健康饮品。皇尊庄园用心用情为市场提供高效、便捷的产品服务,确保优质健康饮品为经济发展、保障民生发挥最大作用,以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