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办公环境

简析五大彰显企业文化的现代办公室设计风格(图文)

时间:2016-10-11 13:51:56  来源:呼伦贝尔新闻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1世纪,不光是全球经济一体化,随着世界各地交流的日益频繁,我们的文化、思想理念也逐渐交融,新的办公理念也在多方的冲击下日渐形成。今天我们主要说的是现代办公室设计的主要风格,有五大类,他们很好的迎合了现代人对个性、潮流的追求,从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企业经营的性质决定了企业的办公室设计装修风格,因为这样可以给客户带来深刻的印象,而办公室设计装修的如何,却决定了企业实力的高低,很多客户从办公室设计中就可以看出这家企业的实力如何,而企业的整体形象离不开办公室设计装修的功劳,由此可见,办公室设计装修乃是企业独特文化和实力的彰显。下面绿述装饰与您一起分享现代办公室设计的风格:

1、稳重凝练型:老牌的大型外贸集团公司喜欢选择这种风格的装修,让客户和生意伙伴建立信心。从装修特点上来看,它们较少选择大的色差,造型上比较保守,方方正正、选材考究,强调气质的高贵和尊荣。

2、新新人类型:不拘一格,大量使用几何图案作为设计元素,明暗对比强烈,大量使用新式装修材料。适用于新兴的电脑资讯业、媒体行业。在强烈的装修效果中,新产品的特征和公司创新科技的氛围一览无余。

3、创意型:适合艺术、工艺品、品牌公司。造型简洁,用料简单,强调原创的特征,尽量不重复,在造型上具有唯一性。

4、简洁型:简单进行装修和装饰,强调实用性,较少凸显个性,一般适用于小型公司和办事处。

5、现代型:普遍适用于中小企业。造型流畅,大量运用线条,喜欢用植物装点各个角落,通过光和影的应用效果,在较小的空间内制造变化,在线条和光影变幻之间找到对心灵的冲击。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们办公理念的提升,宽敞明亮,作为以前么对办公环境的最高要求,也逐渐成为最基本的要求,我们逐渐在精神层面有了更多的想法,因此现代办公室设计也应融入更多的元素,唯有创新才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企业文化是在一定的条件下,企业生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企业文化是在一定的条件下,企业生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