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

青岛“天价大虾”事件追踪:大排档责令停业被罚款9万(图文)

时间:2015-10-08 14:48:39  来源:齐鲁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记者在青岛市乐陵路善德成烧烤这家门店前看到,整个善德成烧烤这个大的门面已经被撕掉(视频截图)

 

在善德成烧烤的大门上,记者看到由青岛市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令的一个停业整改责令书(视频截图)

近日,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记者报道了青岛38元一只的大虾,今天,这件事又有了新的进展。

记者再次来到了青岛市乐陵路善德成烧烤这家门店前看到,整个善德成烧烤这个大的门面已经被撕掉,而在善德成烧烤的大门上,记者看到了两份由相关部门贴出来的通知书。第一份是由青岛市市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令的一个停业整改责令书,第二份是由青岛市市北区物价局贴出的一个行政处罚单,在这个处罚单上对该店做出了罚款9万的行政处罚。

因为一份1520元的大虾,青岛大排档成了微博和各大网站的热门话题,记者再次来到位于青岛市乐陵路的事发餐馆时,门口聚集了不少市民。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家店营业还不到一年时间,但是类似这样宰客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这家店里发生。附近餐馆老板:“他这儿报案都报好几起,也不是一起两起了,连警察都那么说了。”

刚刚经营不久的大排档,为什么总是这样屡教不改呢,是为了贪小便宜,还是另有原因呢?“我们生意都很好,他不行,他觉得国庆房租快到期了嘛,那意思是宰几把,宰完不干了。”附近餐馆老板说。

青岛市相关部门也高度重视,昨天下午对这家大排档做出了罚款9万的决定。青岛徐女士表示:“该罚,该罚就得罚,不罚他能警惕吗,他能长记性。”“也算是给青岛旅游业一个警示吧,我觉得这样挺好的,我一定会看新闻后续关注这事的,看到底能不能罚着他。”徐先生说。

君子爱财应该取之有道,老老实实本本分分的做人,生活自然不会亏待你。

最新信息

  中华全国道德建设促进会会长、关帝文化传媒[详细]

推荐信息

  中华全国道德建设促进会会长、关帝文化传媒[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