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

喜来健天津工厂再次荣获“放心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图文)

时间:2016-06-27 13:55:0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6月,喜来健天津工厂荣获天津市津南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放心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称号,这是继2015年荣获此殊荣后,喜来健天津工厂再次蝉联该奖项。

喜来健天津工厂作为喜来健的重要工厂之一,担负着生产、仓储、物流、运输等重要职责,自进入津南区以来,一直以规范的生产、严格的管理、先进的技术,成为了医疗器械企业中的典范。多次受到了政府和有关部门的表彰和认可。2015年,喜来健天津工厂二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截止到目前喜来健天津工厂二期扩建工程已完工,预计在下半年投入使用,这标志着喜来健在企业自身建设上迈向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喜来健天津工厂再次荣获该奖项,是对喜来健的鞭策和信任,“放心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称号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是喜来健对顾客庄严的承诺。

喜来健在华成立十五年来,一直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喜来健人深知,作为外资企业,想持续发展不能追求短期的利益,要以顾客为中心,将顾客的利益最大化,所以喜来健公司积极开展诚信经营活动,努力建设和打造诚信企业,站在顾客的角度去满足顾客的需求。研发和生产出让顾客满意放心的产品。

2016年,喜来健在诚信经营的基础上提出了共建和谐社区的理念,这一理念宗旨是为更多的家庭送去健康、快乐和幸福,我们相信通过喜来健的坚持不懈的努力,定能实现这一伟大的目标! 

最新信息

  中华全国道德建设促进会会长、关帝文化传媒[详细]

推荐信息

  中华全国道德建设促进会会长、关帝文化传媒[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