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

专访上海旅烨:诚信为本是优秀的企业文化(图文)

时间:2016-03-24 10:07:28  来源:搜狐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诚信,是现代经济社会良好的运行的准则,属于道德范畴。“忠诚正直,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言必信、行必果”“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意味诚信也。上海旅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中强调“诚信至上”是结合当前社会发展的基本原则实行的重要价值标准。

上海旅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黄总表示,企业文化是企业成长的内在力量,纵观上海旅烨的成长之路,我们可以很明晰地看到,文化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上海旅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唐总表示,企业文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文化是与时俱进的文化,它总是反映着时代的精神;企业文化建设是动态的建设,它总是紧跟着时代的步伐。

唐总经理说,企业文化再造是推动企业前进的动力,企业文化是核心竞争力。企业文化在新的世纪可能成为决定企业兴衰的关键因素。企业文化对形成企业内部凝聚力和外部竞争力的巨大作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上海旅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杰表示,企业文化的意义在于,它一方面是为了保证企业的生态和发展,使企业组织具备不断改进的能力,提高企业组织的竞争力;另一方面,是为了实现个人职业生涯与企业总体目标的真正融合,使人们在工作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使员工个体得到全面发展,同时使企业整体得到可持续发展。“要创造人与企业共同发展的平台,使企业的发展符合和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只有致力于人的企业文化,才能锻造强大的企业。”

“企业要做到最优秀、最有竞争力,就必须在核心价值观上下功夫。而企业伦理、企业信用、企业荣誉是企业价值观的基本要素。”据了解,上海旅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大型网站开发、移动互联网技术、网站建设、网页设计、程序开发、网站运营维护、网络整合营销电商运营外包、域名注册、虚拟主机服务、网站改版等服务。

上海旅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吴狄表示,如果一个企业一开始就是以盈利为其核心价值观,把客户的利益抛到一边,那么,这个企业是不可能维持长久的。惟有诚信至上,企业才能常盛不衰。诚信,是企业文化的根基。

最新信息

  中华全国道德建设促进会会长、关帝文化传媒[详细]

推荐信息

  中华全国道德建设促进会会长、关帝文化传媒[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