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

钱罐子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诚信品牌奖(图文)

时间:2016-06-22 17:01:46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6月21日,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钱罐子荣获“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品牌奖”,并在大会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受到各界关注。

本届大会以“繁荣网络经济,建设网络强国”为主题,为期三天,聚焦“分享、融创、协同、生态”四个关键词,呈现经济发展“新业态、新动能、新体验”,将密集推出25场高峰论坛。与往届大会不同,互联网金融和科技金融成为今年的焦点之一,作为深圳移动科技金融的代表,钱罐子和与会代表一起,对行业现状和未来风向进行了分享交流。

 

建立双向信用体系,钱罐子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的中国信息消费创新论坛,因其聚焦互联网金融和科技金融的发展,成为此次大会关注度最高的论坛之一,钱罐子作为发言代表,在论坛上发表了题目为“双向信用”的主题演讲。演讲中,钱罐子副总裁姜再宸分享了行业的发展趋势,提出“信用是核心,其次才是创新与科技”,号召各大平台建立资产端和资金端的双向信用体系;同时还分享了钱罐子的金融泛娱乐等战略理念,受到与会人士的认同。

此外,21日的开幕论坛上,滴滴出行总裁柳青,用友董事长兼CEO王文京,360创始人兼总裁齐向东,谷歌北京研发中心总经理赵泽红,SAP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强等行业大佬分别作了主题演讲,探讨创新与发展。

 

营造良好口碑,钱罐子荣获诚信品牌奖

记者了解到,因本届大会聚集各行业代表,探讨经济新常态下的创新发展,大会对表现突出的平台进行评奖。作为移动科技金融云平台的钱罐子,凭借其良好的口碑营造和信誉、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业界认可,在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上荣获“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品牌奖”。

与钱罐子一同获奖的还有ppmoney、德鸿金融、紫马财行等企业,这些企业在各自领域的创新和突破,也代表着2016年互联网金融和科技金融行业的全新发展趋势。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互联网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今年已经是第15届,凭借高端规格、专业品质、前沿内容以及开放精神,逐渐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具规模、最为专业、最有价值的互联网行业盛会之一。今年,除了三天的会议和展览外,大会还将组织一系列配套活动,包括在美国举办“中国互联网大会硅谷专场”等。在众多企业中,钱罐子脱颖而出荣获诚信品牌奖,正是企业实力和品牌形象得到认同的体现。

 

连接人与资产,组建金融泛娱乐

据悉,作为深圳移动科技金融云平台的钱罐子,已经把目光转移到更前沿的阵地,通过科技让电影、体育、游戏等产业与下一代金融相连接,打造全新的金融泛娱乐战略,让科技金融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良好的口碑还在于,钱罐子把明星企业的优质资产共享给用户,同时把高净值投资用户共享给明星企业。其致力于重新搭建资产、服务、人三者对话的桥梁,希望通过让资产更安全、信息更加透明的方式,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互联网金融变革所带来的丰厚回报,赢得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业界优秀口碑。

众所周知,创新与合规是2016年互联网金融的主旋律,各大平台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与挑战。钱罐子直迎挑战、抵住压力,在2016年屡创佳绩,此次获得诚信品牌奖,更是给行业的发展传播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未来,钱罐子力争打破企业的融资边界,做价值生态的共享者,以“跨界、连接、共享”的平台战略,引领下一代移动科技金融。

最新信息

  中华全国道德建设促进会会长、关帝文化传媒[详细]

推荐信息

  中华全国道德建设促进会会长、关帝文化传媒[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