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

崇州岷江塑胶获得“2015中国塑管行业十大诚信投标企业”殊荣

时间:2016-02-01 11:07:20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近日,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国家发改委4号令授权中国政府唯一指定发布招标公告网站)、中国名企排行网(中国第一个专业招标采购评价网站)主办的“2015第七届中国塑料管道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圆满落幕。崇州市岷江塑胶有限公司作为四川的优秀企业参加本次推价活动,并收获“2015中国塑管行业十大诚信投标企业”大奖。

本次推介活动,从申报开始历时一年之久,经过严格甄选及投票,最终崇州市岷江塑胶有限公司摘得“2015中国塑管行业十大诚信投标企业”桂冠。

崇州市岷江塑胶有限公司位于西部中心城市成都西30公里,成温邛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是一家集塑料管材、管件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一体的现代化民营科技企业,产品注册商标“美江”系“四川省著名商标”,凭借较强的实力及严格的管理,公司塑胶管材、管件系列产品先后获得“四川省名牌产品”、“产品质量国家免检”、“中国建设工程推荐产品”、中国十大知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等诸多荣誉称号,并连续7年入选“全国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材料设备产品企业信息年报”推荐目录。2012年7月,崇州市岷江塑胶有限公司获得四川名牌产品称号,并在成都市金牛宾馆隆重召开第十届四川名牌授牌表彰大会。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诚信是日积月累的必然结果,有人将它视为轻如鸿毛,也有人将它比若泰山之重。在市场经济中,企业诚信具有经济学价值,是对企业在道德、法律等方面价值的肯定,是企业无形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鲁迅说,诚信是为人之本,而对于一个企业而言,诚信则是立业之根基。崇州市岷江塑胶有限公司时刻用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为社会带去高品质的产品,用口碑赢得市场

最新信息

  中华全国道德建设促进会会长、关帝文化传媒[详细]

推荐信息

  中华全国道德建设促进会会长、关帝文化传媒[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