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依托党建理顺依法治企思路(图文)

时间:2014-02-24 14:37:04  来源:新华信息化  作者:张硕

dj.jpg 

日前,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就实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理顺分公司依法治企工作的总体思路进行专题讨论。

分公司党委书记在会议中指出,本次会议做为一次党委务虚工作会,重点对2014年分公司党建重点工作融入企业经营管理广泛听取意见。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客观地分析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风险,查找存在问题。从深化三集五大体制改革,到如何推动分公司科学发展,认真查找管理中的随意性和不规范性。

会议认为,要全面加强领导干部在企业经营管理依法企意识和能力的提升,必须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成果运用到企业管理中,领导干部要以务实清廉自身建设,促进依法治企意识的提高,要认真贯彻国家电网公司依法从严治企工作部署,健全法律风险防范机制,不断提升凳法律素质,并作为实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去抓。

会议强调,要建立依法治企工作问责制,严肃查处各种违规违纪问题。对有章不循、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规决策的部门和个人要严肃追究责任,对职能部门定职责、定任务、定措施、定时限,解决责任不清、任务不明等问题,对依法治企的工作思想进行一次大梳理。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