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亿栢嘉食品获批成立党支部(图文)

时间:2015-09-07 14:01:26  来源:新华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召开成立大会

为推动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8月25日,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正式成立党支部。

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江西省亿栢嘉食品工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江西省统战部五处、省农林厅、南昌市委统战部、南昌市委组织部、南昌市公路管理局、南昌市工商联、昌东工业区党群工作部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大会由江西省亿栢嘉食品工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忠明主持。

 

与会嘉宾参观公司党员活动室

江西省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于2006年落户南昌,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在江苏和湖南两大省份设有分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农业产业化经营,种植、养殖、高效农业、科技农业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农业实体企业。公司主要项目有机农业、土特产、观光农业及休闲养老四大板块。公司依托“互联网+”项目及新上的太空蔬菜项目,于2015年6月10日在上海股交中心成功挂牌。

 

与会嘉宾为公司党支部委员会揭牌

江西省亿栢嘉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建立,架起了党与非公有制企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扩大了党的影响力和覆盖面。通过党组织的建立,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的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组织保证,并引导企业合法经营,规范发展,自觉遵守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各项规则,促进企业的长远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