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二十局深茂铁路4标开展讲“党课”活动(图文)

时间:2016-06-22 13:16:3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欧仕平 赵友发

本网讯 根据集团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6月19日,中铁二十局集团深茂铁路JMZQ-4标指挥部组织开展讲“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会。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卢志成、团委书记徐志,局指挥部领导班子及各分部经理、书记等参加。

讲党课现场.JPG

会议首先由局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欧仕平,讲了“守纪律、讲规矩,关键要存敬畏之心”的党课,随后局指领导班子及各分部经理、书记,开展了以“强化担当意识,形成奋发有为的企业风气;如何做好后期工程收尾,确保取得好结果”为主题的研讨,与会人员都紧紧围绕学习《党章》,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并就如何贯彻在工作和生活中进行讨论交流,整个研讨会在热烈而有序的氛围中进行。最后卢志成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深茂铁路指挥部在“两学一做”、讲“党课”教育活动中领导重视、准备充分,十分接地气。同时提出四点要求:抓好后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教育活动要与工作相结合促进施工生产;结合深茂铁路标准化管理,注重人才的培养;全面抓好收尾工程,重视安全、质量,创誉创效,力争取得好成绩。

开展讲“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会的目的和效果,最终要体现在促进施工生产和各项工作上,深茂铁路指挥部决心把学习教育同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促进”、“两不误”,确保党员干部都受到一次教育、获得一次洗礼、实现一次升华。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