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山东工会举办公益招聘会

时间:2014-02-26 09:39:20  来源:工人日报  作者:

为促进城乡劳动者实现充分就业,221日,山东省总工会在菏泽市举办了2014年山东省工会就业援助月公益性大型招聘会。济南、青岛等8个市总工会和用工企业、就业服务机构参加招聘会,开展现场求职招聘、对口劳务协作洽谈活动。

据介绍,当天共有400余家用工单位参加了招聘活动,共提供各类就业岗位6万余个。招聘岗位涵盖机械加工、电子电器、科技工贸、家政服务、餐饮服务等600多个工种,除少数高端人才需求外,多数岗位属于一般性职业,比较适合具备基本就业技能的各类求职人员。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的有8600余人,其中选择菏泽本地企业的有6500余人,提供法律、就业政策咨询12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万多份。

据了解,招聘会当天,菏泽市总工会还分别与济南、青岛、淄博、东营、烟台、潍坊、威海等7个市总工会签订了《劳务协作维权服务意向书》,通过开展跨区域劳务协作和维权服务活动,建立劳务维权协作长效机制,更好地维护职工和农民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