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工会代表王琳:要积极推动企业职工文化建设

时间:2014-02-28 08:59:39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作者:

听了今天上午的报告,代表们都非常振奋。今天上午,成都市工会第十四代表大会在新华宾馆开幕,在听完今年的工会工作报告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成都事业部工会主席王琳向记者表示。

上午的报告分两部分,首先是回顾五年工作,然后是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规划。五年来的出彩工作回顾给即将到来的新的五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王琳表示,一汽集团成都事业部自落地以来,近几年发展非常快,而在兼顾生产经营的同时,企业民主管理创新职工维权企业职工文化建设等课题也成为了今年工会的工作重心。

今年我们还将继续举办职工技能大赛,与丰田、大众等30多家企业员工一起在比赛中学习。王琳谈到,积极营造好的工作环境是今年工会的一大工作重点,而除了常规化的合唱节、纪念日庆祝,工会还将与成都移动、华西医院等单位的工会联合举办青年联谊活动汽车制造业的男青年比较多,而且都很年轻,有创意、有上进心,而移动、华西医院等单位的女员工也比较多,希望能通过联谊活动让他们互觅知音。

王琳告诉记者,一汽工会去年与移动、华西医院工会联合举办的的青年联谊活动共有350余名员工参加,现场还牵手成功了15对。而除了积极打造企业职工文化,王琳向记者表示,工会今年还将充分发挥工人先锋号的群众性作用,推进劳模工作室的工作进程,掀起集团的工作热潮。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