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广西总工会全力打造桂工网“职工在线”服务职工新平台(图文)

时间:2014-03-11 11:30:30  来源:桂工网  作者:邝蔼钘

桂工网“职工在线”截图。 

旧公司被合并,遭拖欠的工资找谁要?”“工伤职工要得到赔偿金需要多长时间?春节过后,自治区总工会重点打造的服务职工网络平台——“职工在线已在桂工网正式上线开通。开通将近一个月以来,职工在线就已收到职工群众的诉求、意见和建议等上百条,自治区总工会相关部门也第一时间回应广大职工关心的问题。职工在线正成为一个让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零距离沟通的网络平台。

桂工网是由自治区总工会主管、广西工人报社主办的以宣传报道我区工会、工业、职工为主要内容的行业新闻网站。作为自治区总工会门户网站,自上线开通以来,已经成为传递工会声音、推动工会事业发展、维护职工群众权益、促进劳资关系和谐发展、展示广西工业发展风貌的重要平台。

桂工网职工在线是面向我区广大职工的新媒体服务平台,是畅通工会组织于广大职工互动沟通的桥梁,是认真倾听职工呼声、改进工会工作的载体。自治区总工会一直高度重视职工在线的建设。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跃飞此前到桂工网视察时就强调:“‘职工在线是为职工维权、服务职工的一个阵地,是面向职工群众的新媒体互动平台。要通过职工在线这个平台,让职工群众了解到与职工相关的各项政策和法律法规,工会干部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直面了解一线职工的难点、关切点,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回答职工关心的热门话题,努力为职工释疑解惑,让工会工作与时俱进,更加贴近职工群众的所思所想、所需所求。目前,职工在线设有特别关注、主席信箱、维权救助、有事要问、职业安全、法律援助等栏目。对于每一位职工群众在网上提出的诉求,自治区总工会已下发文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职工在线服务平台建设,注意关注和阅览职工在线,特别要明确专人每天阅览职工在线,通过服务平台与职工交流互动,倾听呼声,回应热点。明确对职工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诉求等问题的回复,按照业务分工、属地管理的原则进行,及时回复职工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原则上在问题提出后的2个工作日内回复,需要一定时间调研了解的问题原则上在7个工作日内回复,力求让职工感受到工会是实实在在为职工群众服务。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