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西峡县:三抓提升企业党建

时间:2014-03-11 15:10:34  来源:南阳日报  作者:

西峡县在推进服务型企业党组织建设中,突出三抓,着力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促进了非公有制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抓阵地,打造完备的服务场所。狠抓党组织活动阵地建设,规范打造了一批企业党群服务中心,使党员职工学习教育有平台、文化娱乐有场所。全县累计投资354万元,建成了高标准党员活动室59个。

抓载体,开展务实的服务活动。通过建立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党员品牌工程等载体,经常性地组织党员开展技能竞赛、技术比武等活动,鼓励党员在本职岗位和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

抓导向,建设先进的企业文化。把党的活动与建设先进企业文化有机结合起来,用党的活动引领企业先进文化建设,实现党群活动一体化。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凝聚了人心,积聚了力量,促进了企业和谐发展。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