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王跃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广西工会十二大筹备工作

时间:2014-03-20 12:22:19  来源:桂工网  作者:景喆

3月14日,自治区总工会召开广西工会十二大筹备工作动员会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跃飞在会上强调:筹备并开好广西工会十二大,是我区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今年全区工会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以大会的筹备推动工会工作开展,以工会工作成效促进大会筹备工作,坚持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大会的胜利召开。

王跃飞指出,召开广西工会十二大既是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团结凝聚全区广大职工、推动我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也是工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需要。全区各级工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深入开展创广西“技术状元”技能大赛、农民工服务大行动、千里边海防线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活动和“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落实好两广工会异地双向维权帮扶服务工作机制,精心打造一批工会工作品牌,不断增强工会工作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广西工会十二大的胜利召开。

王跃飞强调,换届选举工作是广西工会十二大的一项重要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把严肃纪律摆在换届工作的突出位置,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起来,并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落实到换届选举工作各环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玉斌主持会议,并对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就贯彻落实王跃飞的动员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筹备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各工作组要及早研究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三是要抓好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期完成。

自治区总工会领导梁建强、陈湘文、侯线红、廖志刚、黄宇群、陈新华、谢学高出席会议。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