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新疆天业集团团委以集中拉练提升团队整体实力(图文)

时间:2014-07-04 14:32:50  来源:兵团新闻网  作者:陈晓晨

为有力锻造和提升团员队伍整体实力,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增强团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7月2日,天业集团团委组织塑料、化工、热电、水泥等产业团干部,开展提升团干部综合素质及团队整体实力的集中拉练培训。

一直以来,天业集团坚持以打造企业文化,提升企业文化建设以及思想政治工作疏导引领企业生产经营;以建设一支蓬勃向上、素质过硬的优秀团组织,作为提升企业活力和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力抓手。 

面对近年来集团年轻青工不断加入,团组织建设不断扩大、水平参差不齐的现状,集团团委经常以团委例会、培训班、座谈交流等方式,不断拓宽培训途径,效果良好。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