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安徽省侨联调研侨资侨属企业党建工作(图文)

时间:2014-07-25 10:58:51  来源:人民网  作者:

7月21日下午,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吴向明一行赴合肥市高新区调研侨资侨属企业党建工作,安徽省直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卞国辉、合肥市侨联主席方玲参加调研活动,合肥高新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孟凡农、合肥市高新区海联会秘书长孔德怡陪同调研。

在合肥市高新区创新产业园,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安徽量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对量子通讯创新发展历程、产品应用前景、核心竞争力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党建和企业发展“两强”创建的经验做法;在高新区软件园,调研组参观了高新创业园党建展厅及科技成果展厅,重点听取了高创公司负责人对孵化器特色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侨资侨属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上,高新区党工委负责同志介绍了高新区整体发展情况、规划建设情况和党建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与会企业负责人就各自企业党建工作的典型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先后做了发言,并对侨资侨属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向明在座谈讲话中强调,侨联组织关注和引导侨资侨属企业党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和省委组织部、省侨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带动侨联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的具体体现,是省侨联立足安徽侨情实际,围绕一个主题、深化“两个拓展”、发挥“六大作用”的需要。侨资侨属企业重视党建工作,有助于提升企业员工政治素养,增强爱国爱岗的责任意识;有助于企业了解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企业制定发展规划、发展战略、决策部署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有助于培育良好的企业文化,增强企业的发展软实力,让企业文化建设成为凝聚员工的重要精神纽带,增强员工的自豪感,激发员工创造活力。

吴向明要求,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建带侨建”的重大意义,拓宽侨联组织党建工作的外延,加强侨资侨属企业党建工作调研,系统总结经验,注重发掘亮点,彰显侨资侨属企业党建工作在非公企业党建中的鲜明特色,以党建工作引领侨资侨属企业健康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侨资侨属企业的应有贡献。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