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第四届全国企业党建创新论坛在京召开

时间:2014-08-18 16:47:0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8月16日,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中国企业党建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全国企业党建创新论坛暨全国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国企业优秀党委书记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央有关部门领导、知名党建学者、部分企业党委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共3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深化企业改革、推进党建创新”。围绕论坛主题,有关专家学者和企业党务工作者代表就全面深化企业改革、不断推进企业党建创新进行了经验交流。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机遇和新挑战,广大企业党务工作者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探索新方法、创造新经验,结合企业自身的不同特点和实际情况,形成了一批创新性成果。

与会代表认为,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战略部署,也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本次论坛,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健全党的基层组织体系,不断丰富企业党建工作的实践特色,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们必须深刻理解内涵、准确把握实质,努力提高企业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的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大会表彰了2014年度全国企业党建创新示范基地、全国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国企业优秀党委书记、全国企业党建先进工作者。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企业党建创新示范基地”;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总体部、北京北汽鹏龙汽车服务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荣获“全国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赵蕊、云南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英、青岛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振刚等荣获“全国企业优秀党委书记”;云南大唐国际红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牛树赟、日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高月康、湖南省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党群部部长邓建英等荣获“全国企业党建先进工作者”。

另悉,会议现场还发布了《2014中国企业党建优秀成果》。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