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曹远新:困难企业要更加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图文)

时间:2014-11-06 09:26:01  来源:海南农垦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潘垣臻 王彪

 

省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兼组织部长曹远新(左)为商贸置业集团“职工书屋”揭牌

曹远新代表集团党委和工会向商贸置业集团“职工书屋”赠书

1029日下午,省农垦商贸置业集团第二家“职工书屋”落成揭牌仪式在该集团第一物资供销实业总公司举行。省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兼组织部长曹远新出席仪式并揭牌。

为进一步推进商贸置业集团“职工书屋”建设,在此次的揭牌仪式上,曹远新代表省农垦集团党委和工会捐赠了2台电脑和一批图书。

曹远新在参观“职工书屋”时强调,要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尤其是困难企业,要以“职工书屋”为平台,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创建学习型企业,建设学习型职工队伍,不断提升职工文化素养。同时通过企业文化来团结职工,凝聚人心,鼓舞斗志,使“职工书屋”这座知识宝库和精神粮仓真正成为广大干部职工思想交流的平台、成长进步的阶梯和繁荣文化的摇篮。

据了解,省农垦集团党委和工会高度重视困难企业的文化建设,在2011年支持商贸置业集团兴建第一家“职工书屋”的基础上,今年又筹资8万元支持兴建了第二家“职工书屋”。今后,陆续还将有文体健身器材、万册图书等文化建设配套送到烨运宏公司、三叶公司等基层单位,惠及更多的职工群众。

省农垦集团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总经理张爱莉,省农垦商贸置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定权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