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广西工会十二大将于12月3日在南宁开幕

时间:2014-12-01 14:19:35  来源:《广西工人报》  作者:邝蔼钘

记者日前从自治区总工会了解到,广西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南宁召开。广西工会十二大的召开,是全区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区工运史上的一件盛事。

会议将审议自治区总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自治区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出席广西工会十二大的代表共有708名,来自各个产业和系统,具有广泛代表性。代表中,有工会工作者、党政群工作者、企事业管理人员、企事业专业技术人员、农民工和劳动模范。另外,广西工会十二大还将邀请部分老工会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等45人列席大会。

对这次大会的安排,自治区总工会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党委的有关规定及要求,力求做到既隆重热烈,又简朴高效。与上届相比,日程安排紧凑,会期减少一天。活动内容精减,不邀请兄弟省市区工会发贺电贺信,不安排大会集体合影,不安排专场文艺演出。文字材料尽可能简练,讲话和报告的篇幅压缩,也不发简报,体现改会风、转文风的要求。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