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中航重机:召开2015年党建企业文化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5-05-05 10:26:4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裴志义

本网讯 4月29日,中航重机在贵州中航工业安大召开2015年党建企业文化工作交流会,听取各单位近期党建企业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要求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以即将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主线,从严治党,夯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吸取经验和教训,强化干部管理监督;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更好地推动中航重机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中航重机分党组书记江超出席会议并讲话,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成员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近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江超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中航重机总部、各成员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要求,以集团公司峰会精神和年度重点工作为中心,着力加强和改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推动了各项工作呈现新风尚、新气象。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江超强调,要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星级党组织管理考核、群众路线“两方案一计划”整改落实、集团文化“六统一”及“敬业”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等六项具体工作,按照集团公司的部署安排,结合各单位实际不折不扣地深入推进。

江超指出,集团公司党组已经传达学习了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党组书记、董事长林左鸣要求各级党组织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四个全面”的战略部署,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他要求重机各成员单位,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主线,一要坚持从严治党,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改进各级领导干部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加强制度建设,切实增强各级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二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党委要主动担当,落实好用人责任、纠正责任、源头监督责任、管理责任;纪委要大胆监督,做好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强化领导干部监督、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构建反腐倡廉制度体系等工作,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要坚持正确导向,从严监督管理干部,建设好一支适应重机改革发展需要的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为完成中航重机确定的年度工作目标提供组织保障和人力资源保障,推动公司发展战略、愿景目标的实现。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