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北京城建二公司:工会主席当老师开讲“企业文化”

时间:2015-05-27 10:50:54  来源:劳动午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杨保川

北京城建二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合近日深入到在沙河罗兰香谷二期工程施工的第四经理部,辅导项目员工展开“知企业、爱企业、兴企业”的学习教育活动。

北京城建集团坚持近三十年的全员轮训教育学习活动今年以“知企业、爱企业、兴企业”为主题掀起了学习教育高潮。截至目前,3万多名城建员工又接受了一次爱企教育的洗礼。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北京城建集团倡导的全员轮训教育主题与城建二公司坚持二十多年的“爱我企业、兴我公司”企业精神口号相吻合,使得城建二公司的全员轮训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据了解,目前,公司下属40余个基层单位挂横幅、贴标语、发放宣传材料、收看学习录像,纷纷以不同形式组织员工们展开学习教育活动,让员工们通过学习教育和公司挂点领导的授课更清晰的了解企业历史和成就,更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目标与奋斗方向,从而将员工们爱企的正能量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具体行动。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