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陕柴重工党委中心组开展企业文化专题培训(图文)

时间:2015-06-09 15:21:29  来源:三秦企业文化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企业管理层对企业文化的认知度,6月2日,陕柴重工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如何通过企业文化建设实践,突破困境,实现企业持续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专题培训学习。公司领导宫惠明、李脏仁、曹瑞国、孙志宏、雷军、赵强、曾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学习聘请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陕汽集团企业文化总监王永志老师主讲,他从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文化管理入手,以陕柴企业文化大环境为背景,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文化的内含、重要意义以及表现形式,通过“袋鼠与笼子”、“想过沙漠的骡子和马”、“钓螃蟹的故事”、“猴子吃香蕉的故事”、“破窗效应”等生动鲜活的企业文化案例,对文化理念和困扰国有企业的各种典型文化现象进行了深层剖析,对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进行了识别,提出了企业文化如何能够落到的路径,并对企业如何利用文化力量突破困境实现持续发展进行了全面系统讲解。培训期间,王永志提纲挈领、灵活巧妙地穿插现场提问和哲理故事,引导大家对企业文化展开更加深刻的思考,他娴熟的培训技巧和精彩幽默的语言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培训结束后,执行董事、总经理宫惠明就企业文化推进中所遇到的问题与王永志进行了探讨,并希望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提高对企业文化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引导全体员工参与到企业文化建设中来,将陕柴文化真正落实到制度建设和员工行为中,持续推进企业健康发展。

同日,信息化推进部组织了一次中心组两化(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培训。培训邀请了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总规划师杨尔平教授作主题报告。他从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背景、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框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实施过程、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以及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意义和价值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在培训后与公司领导层就关心的问题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下一步推进公司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奠定了基础。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