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打造党群工作品牌,发力企业文化建设(图文)

时间:2015-08-19 12:06:16  来源:人民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袁燕平 张元成

8月18日上午,中建三局一公司上海大宁金茂府项目“三号联创”、“三联建”启动仪式暨争创上海市“白玉兰小区”推进会在项目工地举行。共青年团上海市闸北区委员会、上海市闸北区建交委、闸北区建筑业管理署、上海合作交流系统工会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三号联创活动和“联合党支部”、“工会联合会”、“联建团支部”三联建活动是中建三局首创的党群工作品牌活动,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创先争优的重要载体。是为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发挥共青团员的生力军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进一步增强主人翁责任感,最大限度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促进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为3个青年示范岗、QC示范小组和“三号联创”、“三联建”授牌,为4支青年突击队、2支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项目执行经理张文新坐表态发言,他鼓励项目部通过创建活动工作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成为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向前发展的强大力量,有力推动项目安全施工、环保节能、优质高效地履行合同和各项目标的实现,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上海大宁金茂府项目的建设任务,将项目塑造成为业主满意和社会满意的精品工程。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