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上海电建二公司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时间:2015-09-07 13:53:34  来源:中电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上海电建二公司2015年职工子女中高考龙虎榜新鲜出炉啦!今年在公司职工子女参加中高考中,中考状元两名(并列第一)和高考状元分别由巴厘岛项目李宏宇、综合保障部胡建国及综合保障部梅继龙子女获得。

开学前夕,公司工会对今年考进大学(及大专)的职工子女及职工子女中考、高考成绩(总分)进行了统计,并对职工子女中考、高考成绩前五名以龙虎榜形式张榜祝贺,并对20人次职工子女进行了奖励。

在进行龙虎榜奖励的同时,公司工会重点开展了金秋助学活动,在新学年开学之际,为单亲职工、困难职工家庭的子女送上了助学慰问金。公司各级组织和工会始终认为:职工的子女也是企业的子女,职工有困难,企业就会伸出援助之手,小小的慰问和奖励体现了公司对广大职工家庭的关爱之情;希望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安心工作,为公司的生产建设和企业发展作出贡献。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