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北汽党委副书记李志立:“北现速度” 源自企业文化(图文)

时间:2015-10-19 10:27:35  来源:网通社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0月16日,北京现代迎来成立十三周年,同时企业实现了第700万辆车“ix25 1.6T”车型的正式下线。随着这款新车型的下线,北京现代实现累计产销突破700万辆,成长速度位居中国汽车企业前列,更被赋予“北现速度”的标签。对于北京现代品牌自成立以来的快速增长,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志立向网通社进行了解读,他表示:“在成功的背后,北京现代十三年来铸就了优秀的企业文化,凝聚了中韩的优秀文化,充分展现了北京现代的精神所在。”

十三年来北京现代已成为中国汽车市场合资汽车领域的第一阵营,在2014年销量已突破百万辆,这样的成绩得益于企业文化强有力的支撑。李志立说:“十三年来,北京现代共举办了五届企业文化节,塑造了企业文化节的优良品牌,并且被北汽品牌、北汽股份所继承和发扬。北京现代企业文化节的各项活动,把我们集团和股份在行业中名列前茅。通过我们的不断创新,赋予企业文化节更多的途径与色彩。比如我们把他扩大成经销商,供应商和社会方方面面参加的企业文化节,实践证明北京现代的企业文化节,也是北京现代一张最为亮丽的名片。”

在活动现场,北京现代第700万辆新车—ix25 1.6T车型的下线也同样备受关注。这款新车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15万元起售,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ix25与东风悦达起亚首款小型SUV KX3(傲跑)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后者在今年3月上市时推出了1.6T车型,大幅提升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如今北京现代ix25与东风悦达起亚KX3共享1.6T发动机,从现款ix25的售价来看,1.6T车型售价预计为15万元起。

北京现代ix25增搭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7.7kW,最大扭矩250Nm。而现款在售ix25搭载的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1.6/118kW,最大扭矩则为150.7/192Nm。相比之下,1.6T发动机最大扭矩更有优势,加速性能将更加出色。ix25搭载这款发动机后,动力表现将更加强劲,进而大幅提升市场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ix25 1.6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L,相比于1.6L车型燃油经济性提升6%。

目前国内乘用车市场整体环境并不乐观,轿车市场一些车企甚至出现了销量同比下滑的情况,不过SUV市场销量却持续走高,特别是小型SUV细分市场。目前广汽本田缤智、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等车型在小型SUV细分市场都已经占据了一席之地,北京现代ix25 1.6T车型推出之后将与这些主流车型展开更为激烈的竞争。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