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中铁一局建安·西安建筑分公司:创建“星级党支部” 活动显亮点(图文)

时间:2015-11-12 11:17:3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杨晓芳

本网讯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自开展“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以来,分公司党总支及各基层党支部紧密围绕生产经营,贴近实际,扎实推进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呈现出主题活动鲜明、内容丰富、成效显著的“星级”亮点。

图.JPG

高扬党旗树标杆

作为西安建筑分公司承建西安地铁公司的首个物业开展项目——西安地铁大明宫西项目部,自10月份以来,项目部党支部结合创建活动,在项目部全面开展“高扬党旗建地铁,精细高效勇争先”党建主题活动。制定月度工作安排和考核细则,并还与未央区环保局共同开展了以“共筑北城蓝 未央拼起来”为主题的治污减霾百日大会战活动,在活动中,项目部生产进度、安全质量、文明工地创建等各方面工作逐步成为西安市政府、地铁公司高度关注和肯定的施工标杆单位。

创岗建区我争先

西安站改扩建工程是提升西安综合交通枢纽地位,促进西安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区域的交流与合作的国家重点工程,项目部党支部发挥党员队伍优势,大力开展“创岗建区”活动,在8月4项目部参与的陇海铁路陕西境内窑村至临潼区间山体滑坡抢险活动中,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彻夜奋战,在危难时刻彰显了党的先进性,受到集团公司、公司和西安铁路局领导的赞许和肯定。“创岗建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彰显。

道德讲堂学模范

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以“诚信敬业”道德教育为主题,而开设的道德讲堂”,全年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五个基本环节,传唱《道德文明歌》,在职工群众中间广泛开展职业道德教育12次,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分公司办公群、宣传栏大力宣传“道德模范”、“企业楷模”、“最美员工”等各级各类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结合集团“践行价值观,最美一局人”微电影大赛拍摄活动,拍摄分公司首部纪实类微电影《旗帜》,在干部职工中广泛宣传永和欣苑项目部安质部长、劳务派遣工张军同志13年如一日,扎根建安公司兢兢业业抓安全的先进事迹,充分激发爱岗敬业热情,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大内生动力。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