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河钢宣钢设备能源部党委将企业文化落实到班组

时间:2015-12-10 10:30:00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曲丽娜

为圆满完成年终冲刺目标,河钢宣钢设备能源部党委将企业文化落实到班组,全面营造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良好氛围。

  强抓职工培训,融入企业文化为能使企业文化理念深入基层、走进班组,该部通过新工岗前培训、定期知识考核、制度标准的学习等培训形式,提升班组人员对企业文化的认知。同时,该部党委还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以板报、宣传简报、宣传栏、展示牌等方式,让班组职工将企业文化理念入脑入心,激发职工的主观能动性,让企业文化与班组建设进行有效地融合。

  搭建展示平台,助推文化提升。该部将企业文化的宣贯系统化,通过各种形式让职工理解企业文化的含义。如定期组织岗位练兵、技师评聘、技能大赛、创新创效等活动,尽可能为职工搭建广阔的展示平台,让职工的技能得到快速提升。通过平台的搭建,让职工能切身感受到企业文化的重要性,从而促进职工思想境界的提升,促进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

  选树先进典型,引领文化传播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为此,该部每年都评选出先进职工典型,作为全员学习的榜样。并通过先进事迹的宣传,大力宣扬企业文化,让企业文化真正的在班组生根发芽,全面推进班组建设,打赢攻坚克难战役。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