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浏阳城建集团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多彩

时间:2016-01-04 08:40:2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浏阳城建集团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工青妇等群团组织作用,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市直机关运动会、六一儿童手绘、同读一本书等活动,不断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建立城建集团微信公众号,向外界开展动态宣传和招商推介,展示最美城建形象。主办“最美城建”首届湘赣边网络摄影大赛,评选出最美城市名片、最美城市变迁,提升城建工作的影响力。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