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聚焦

海天酱油践行“至善”企业文化(图文)

时间:2017-09-08 09:17:3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在近日的佛山市食品安全联盟暨“味道佛山”美食文化评选活动中,发源自清乾隆年间佛山古酱园的海天味业,成为首批佛山食品安全联盟会员单位。在活动现场,海天企业代表发表了“食品安全我承诺”的宣言。

00300606691_b46074a2.jpg

发表“食品安全我承诺”宣言海天酱油践行“至善”企业文化

具有悠久历史,继承古法天然酿晒工艺的海天味业,作为商务部首批认证的《中华老字号企业》,深深扎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沃土。早在90年代初,海天就提出“以至善之心,调味中精品”的口号。古语有云: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海天的“至善”体现在对产品“至善”,对人“至善”,对社会“至善”。

海天味业面对庞大的调味品市场需求,和消费者不断变化的口味需要,坚持材料优选战略和天然酿晒工艺。为建设可供全社会参观的阳光酿晒工厂,海天通过科技的力量,建成数十万平米的天然酿晒池群和发酵罐群,以及拥有全自动生产灌装车间。为了创造更加丰富的产品口味,海天味业通过工艺改良,实现了酱油产品的减盐提鲜,还拔高产品结构,推出高端的头道酱油系列、味极鲜酱油,以及具有一定功能性的淡盐酱油系列产品。

随着产品赢得越来越广泛的市场认可,海天味业将对产品的至善之心延伸到包括海天员工在内的全社会。

一直以来,海天以多种方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广大消费者。海天通过爱心捐助、慈善募捐、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多种形式,先后向社会捐资捐物累计数千万元,2005年,海天获颁“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殊荣。

2009年,海天成立“阳光基金”,正式把扶贫济困纳入企业文化建设体系中。2010年,海天公司启动了首个慈善基金——海天“阳光基金”,该基金参与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帮扶各类困难群体。

作为回馈全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海天味业对待自己的员工,更是做到了一如既往的“至善”。海天在生产工作中积极培养一线员工,构建强大的管理团队,注重科研人员的成长,力求发掘每一位员工的潜能。海天注重员工福利待遇,除了国家规定的薪资、保险、假期等保障之外,海天还为员工提供业务培训、出国旅游,甚至是针对单身员工的相亲活动。海天味业从工作到生活上全方位服务于员工,让海天工匠们安居乐业的同时,充分实现自我价值。

海天酱油秉承的“至善”精神,在产业领域精耕细作,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为员工提供最优化的职业发展道路。在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海天酱油实现了企业和人才的和谐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始,就已经[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风痕) 这个暑驾还没有开始,就已经[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