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板视点

汪晓华:最好的企业文化是让你成为更出彩的自己(图文)

时间:2017-04-17 09:12:3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灵魂和基石,在企业快速的发展中,瓷妆董事长汪晓华女士,不仅注重制度完善,同时在企业内大力倡导“修身·学习·创新·奋斗”的企业文化,提升企业软实力,为员工提供融洽的工作氛围和良好的发展平台,帮助员工在努力中实现自身价值。

 

瓷妆董事长汪晓华

修身 SELF-DISCIPLINE

任何高尚、伟大的品性,归根结底,都起于一个人的日常行为和修养。从个人情感、意志、信念、言行和习惯的修炼,到职业操守和职业能力的培养和锤炼,只有不断完善自己,才能不断地提升个人的人生境界,修养成良好的内在素质,成就更好的自己。瓷妆董事长汪晓华女士表示对于企业而言,它的产品品质和服务里,都藏着员工的气质和素质,每个优秀的员工都是成就一家优秀企业的关键。同时,打磨出色的产品和服务,又是企业的一场任重道远的自我修行。

学习 LEARN

  

瓷妆具有完善的培训体系,从入职开始,每个员工就拥有各种学习提升的机会。瓷妆董事长汪晓华女士时常鼓励员工走出个人舒适区域,勇于迎接挑战,通过学习新的知识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当今时代,知识更新周期大大缩短,各种新知识、新情况、新事物层出不穷,人类已经进入知识经济时代。企业想要发展,个人想要进步都不能停止学习。只有自觉地学习各行业知识,主动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增强本领,这样才能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客户,赢得未来。每个人的人生会遇到各种困境,比起自怨自艾,学习才是让我们走出黑暗的指路灯。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这世界上根本没有所谓的“天才”,天才是后天训练出来的。

创新 INNOVATION

  

瓷妆身处变化最快的时尚行业,每一季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流行元素,想要迅速抓住年轻人的眼球就需要持续不断创新,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思维高瞻远瞩,实现资源整合,发挥更高效益,为顾客创造更多价值。“创新”是瓷妆董事长汪晓华女士强调最多的词,在这个瞬息变化的时代里,创新永远闪耀着它独有的光芒和力量,从旧元素的重组,到探索未曾踏足的领域,每一次创新的尝试都会给我们带来意向不到的惊喜。无论是品牌还是个人,只有与众不同才不会被替代,活出自己的伟大。

奋斗 STRUGGLE

  

从白手起家到带领团队打造震撼行业的时尚美妆集团,瓷妆董事长汪晓华女士以个人的努力将“奋斗”这一精神深深写入瓷妆文化中。人生最大的遗憾是浪费光阴,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否则当自己回首过去,除了蹉跎,你还是一无所有。世界上最可怕的两个词,一个叫执着,一个叫认真,在你遇到挫折和困难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有些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有希望。

好的企业文化会成为员工的精神力量,瓷妆董事长汪晓华女士所倡导“修身·学习·创新·奋斗”已经融入了瓷妆文化的方方面面,它推动着每一位员工成为更出彩的自己,也让激励着员工去帮助顾客成为更出彩的自己。

最新信息

  王健林的万达哲学:企业文化的核心是中国文[详细]

推荐信息

  王健林的万达哲学:企业文化的核心是中国文[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